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黑暗童话风格解谜游戏《锈湖旅馆》登陆IOS 安卓

2021-04-29 09:33: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桃灼 编辑:桃灼

在当下的手机应用市场里,各种的手游层出不穷,多种多样的类型也给了玩家更多的选择,这篇给大家介绍的《锈湖旅馆》,或许可以满足部分玩家相较有点特别的喜好。

游民星空

故事内容选用了较为暗黑的童话风格,拟人化的动物形象以及局限的空间与灰暗的色调,使得整个游戏都给玩家一种低压、惊悚的感觉。为了配合这种感觉,游戏在音乐方面也是做出了调整,给玩家带来多方位的感官体验。此外,不同角色都邀请了专门的人员进行配音,使整体游戏进程更为生动形象。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主线流程明确直观的解谜游戏。游戏中一共有6个充满悬疑的房间,每一个都拥有自己独特的剧情和音乐,在这里甚至可以发生任何事情,如果玩家想要揭开这些谜题的话,不仅要细心的留意周围的物品以及角色神态的变化,还要拥有一个足够巨大的脑洞。

游民星空

目前该作可在iOS和Google Play上免费领取(安卓版需要魔法上网才能领取),并且iOS版已支持简体中文文本。并且值得一提的是Steam版到5月4日前搞降价促销,仅售7元人民币。目前该游戏在Steam上好评率94%,属特别好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