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问道》手游5周年纪念宠全面曝光 限量55000只今日开抢

2021-04-28 11:13: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问道》手游每年周年庆的纪念宠物,都是道友们关注的大热门。5周年再添两只熊宠——熊猫武极和白熊寒霄!两只周年宠来头不小,颇受玩家喜爱。为回馈玩家的支持,今日18:30免费发放武极55000只!

国风萌宠 人气超高 免费发放55000只

武极本是在深山竹林中修炼的小熊猫,一日偶遇世外高手并拜入门下。拜师之日师父赠予武极油纸伞,成为它的武器。修炼了十八般武艺后,武极终于出山闯荡中洲,并以高强武艺折服众人。

游民星空

武极和以往的周年宠一样,320的总成长对标65—75级普通宠物。这个水平的宠物中,75的速度成长加上105的物攻成长,傲视群雄不是问题。更重要的是,这么可爱的宠物去哪里找第二个?强不强主要看怎么培养,可爱才是永远的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月28日18:30,官方公众号将开放“猜拳赢纪念宠-武极”小游戏,限量55000只,全服玩家都可以参与!现已经提前开放账号绑定功能。绑定想要得到周年宠的游戏账号,就能快人一步,到点准时抢!

游民星空

低调白熊 实力不凡 法宠爱好者的福音

从小在极寒之地被高人收养,扑朔迷离的身世造就了它的性格,武极是它唯一的知己。拥有寒霄的道友,如果能带上武极一起玩,那将是对寒霄最好的陪伴!路见不平拔“扇”相助,

寒霄常常会见义勇为。

游民星空

话不多说,80的速度成长,85的法攻成长,道友们纷纷称赞:太香了!日常小能手,法宠大福音。目前寒霄并没有整只获取途径,周年庆活动(万花纳福、庆典吉签)可产出元神碎片·寒霄,集齐100个就可以兑换纪念宠寒霄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问道》手游5周年大服将于4月30日11:00准时开启,提前抢一只周年宠-武极,开服后带它去天墉城转一转,实用又拉风!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