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假期将至精彩到临《梦幻西游》手游五一活动重磅来袭

2021-04-25 11:19: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4月24日,《梦幻西游》手游五一活动重磅开启。从即日起至5月9日,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参与辛勤记事本活动,完成委托获取勤劳值,领取丰厚奖励!

新服主页>>>

领取委托!多劳多得以勤致富

《梦幻西游》手游劳动节活动现在已经正式上线。在本周,辛勤记事本活动已经先行开放。玩家只要前往活动界面查看每日委托,即可获得当日勤劳奖励。这些任务包括两个普通委托和三个挑战委托,这些委托涉及到了难度比较低的休闲、社交玩法,也有高难度的PVE\PVP玩法。虽然挑战委托难度更高,但也能获得的勤劳值奖励也将更高。

若是玩家觉得对应委托难度比较高,也可以调整委托,根据自己的实力赢得对应奖励!

游民星空

回报满满,多重奖励陆续解锁

随着勤劳值的不断积累,《梦幻西游》手游也将为玩家送上包括阵法书、金柳露、银钥匙、七彩虹石、星辰晶石·紫在内的多重奖励。另外,完成当日任意委托,还能获得每日额外奖励的节日积分。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每天0点委托都会重置,所以玩家需要在当日完成自己所选择的委托任务,以保证自己获得最多奖励!

游民星空

除了以上活动外,在4月28日,《梦幻西游》手游还将为玩家带来劳动小能手活动,让玩家可以携带自己的助战进行闯关。随着玩家成功挑战的关卡数量增加,玩家也将获得更多的奖励。这个五一假日,无论线上线下,玩家都可以用劳动换取满满回报,并在此过程中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游民星空

《梦幻西游》手游4月23日双平台新服【碧海蓝天】即将开启,预约即有机会获得专属冒泡框、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神鼠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扫码预约领取丰厚奖励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