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世嘉《樱花大战》衍生手游关服 上线仅仅半年

2021-04-22 15:02:2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发行商世嘉和开发商Delightworks宣布,《樱花大战》衍生手游《樱花革命:绽放的少女们》将于6月30日关闭服务,该游戏于去年12月上线,运营时间只有短短半年的。

游民星空

在声明中世嘉表示“自从游戏上线后,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努力策划和管理活动,改进游戏系统,等等,但考虑到游戏周围的环境、可玩性和未来的发展,我们不幸地决定终止服务。”

游戏的充值退款将于6月30日开始,具体细节还没有公布。

《樱花革命:绽放的少女们》一款RPG类手游,以“夺回,日本”作为主题,描述在歌唱及战斗方面皆“不完美”的少女们成长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世嘉《樱花大战》衍生手游关服 上线仅仅半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22/origin_b_2021042214123255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