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除鬼泣之外 还有哪些国产游戏登陆过苹果发布会

2021-04-21 18:42: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桃灼 编辑:桃灼

按照常规,在苹果每年3月都要进行春季发布会,今年苹果一反常态3次跳票,一推再推,拖有什么用,终究是要发表的。

游民星空

在春季发布会全新的iPad Pro演示环节,国产手游《鬼泣-巅峰之战》的画面出现在演示屏幕中。

游民星空

游戏继承了“鬼泣”系列的动作玩法,完美复现切换武器、浮空连招、魔人化、华丽评分等系列特色核心系统,最大程度还原“鬼泣”系列帅气爽快的操作手感,及经典人物、场景、武器与BOSS,并以最高质量的美术视觉呈现“鬼泣”系列华丽颓废、霓虹闪耀的哥特式世界。

游民星空

而这并不是第一款登陆苹果发布会的游戏的游戏,在2017年,画风清新的《光遇》进入了众多玩家视线。层层叠叠的云海,漫山遍野的花田,流光溢彩的世界,每一帧都是壁纸,不折不扣美轮美奂的艺术品!到处散发着熟悉的“禅派”气息!

游民星空

在《Sky光·遇》中,光之后裔们会穿过雾霭朦朦的晨岛,玩家可以在这里初步了解到王国的故事并尽情练习自己的飞行技能;穿过厚厚云层,玩家将来到绿意盎然的云野,在草地上打滚或是晒太阳,与蝴蝶嬉戏、与白鸟共舞;亦或者走进繁茂湿润的雨林,在发光蘑菇上玩蹦蹦床,追随着光的指引跨过断崖、走向彼岸...一路前行,自由翱翔于广阔的云端,遇见不同的神奇生物和旅人,用心火照亮神秘的神殿和庙宇,发现被时光所隐藏的秘密。

游民星空

另一款是在2019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上,来自国内 TipsWorks 工作室的《帕斯卡契约》,游戏类似《黑暗之魂》的设定和画面吸引了不少玩家。

游民星空

《帕斯卡契约》作为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讲述了在逐渐失去光明的黑雾世界中,主角「先驱者」泰伦斯苦苦追寻爱人的故事。《帕斯卡契约》在 App Store等平台发售后,凭借硬核的战斗与关卡设计、富有沉浸感的角色扮演体验,获得了玩家们的广泛好评。

游民星空

游戏讲述了主角泰伦斯在被污秽侵染的世界中寻找妻子的故事。游戏拥有多名可操作角色,战斗体验丰富且有深度,极具空间感和纵深度的3D关卡会让人不自觉地沉浸于游戏世界中。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