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忘川风华录:过渡时期不用慌,全额资源来帮忙

2021-04-20 18:54: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桃灼 编辑:桃灼

各位好久不见,我大铁锤又回来了!在忘川的世界里,如何把有限的资源最大化利用是非常重要的,那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讲讲如何用最少的资源摆脱过渡期!

基本确定了自己的初期打本阵容之后,开荒期就可以正式宣告结束了,这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我们的资源会非常匮乏,灵器配置杂乱,阵容参差不齐,被各种高级副本花式吊打。部分玩家会在这段时间里有种不上不下的憋屈感,高级副本打不过,低级副本没意思,处境特别尴尬。我个人管这段时间叫做过渡期。

游民星空

想要顺利度过过渡期脱贫致富实现财富自由,就必须对体力做好精确规划,体力是游戏中最重要的基础资源,没有之一,因为只要有了体力,游戏中的绝大多数资源我们都能通过爆肝的方式获得。

在对体力做规划之前,首先要知道我们提升的途径究竟以哪几个为主,毕竟好钢用在刀刃上嘛。目前能够快速提升名士战力的方法有三个,分别是:升级、灵器和升星。其中升级和灵器所用的资源都可以通过刷本获得,升级所需要的经验和材料主要通过历练和镜渊获得,在之前的内容中我也提到过,游戏初期建议大家多刷这两个副本迅速升级。等到主力队伍的等级普遍达到40级时,就可以开始将刷资源重点逐步转移到宝墟副本上了。

游民星空

宝墟副本主要产出高级灵器,这也是游戏后期最重要的一项资源,是玩家之间最大的差异所在。过渡期内我们只需要为核心输出随意强化一套珍品和极品混搭的套装即可。绝品之下的灵器都会在短期内被替换掉,并不值得投入大量资源培养,只有最稀有的绝品灵器才是真正值得培养的毕业灵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平时在刷宝墟、镜渊和历练的时候,有小概率会出现对应的仙庙指路副本,也被玩家叫做喵车。喵车比正常副本更容易产出高阶资源,花费的体力也要更多,不过按照产出比例来估算的话能比正常刷副本收益高三成左右。最重要的是,在击败喵车的过程中,还有可能发现并捕捉到猫咪。

游民星空

说完了升级与灵器,再来说说名士升星,与前两个不同,高稀有度的名士升星所需要的名士碎片无法通过爆肝来大量获得,我们的名士碎片来源主要依靠抽卡和各种特殊玩法。比如在金戈演武商铺中,每周可以限量换取五片万用信物。万用信物一定要全部用在天卡上,并且最好集中使用,把一个天卡升至满星之后再去考虑培养下一个。

除了商店换取之外,放河灯也可以向其他社员祈求名士碎片,如果没有跟朋友提前商量好的话,建议先祈愿地卡和玄卡,千万不要想着靠社员施舍发家致富。目前大家碎片都不富裕,舍得送你一张地卡碎片的都属于活菩萨转世了,还指望靠社友白嫖天卡?快去点一份花生米醒醒酒吧。

游民星空

最后再来说说最近新上线的“忘川明月心”活动,活动的参与方式很简单,我们进入活动副本并通关后,就能够根据选择的副本难度获得数量不等的红喵团。红喵团是用来在活动商店中兑换物品的道具,兑换顺序建议先把八宝肉换完,然后再去换喵灵偶和万用信物,剩下的道具根据需求自行决定优先级。如果你想要刷更高难度的副本,但是练度却总是差一点点的话也没关系,在活动副本的左下角通关小游戏能够获得随机buff提升,只要刷到合适的buff,越级打本也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