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国产肉鸽手游《霓虹深渊:无限》预约开放 5月删档测试

2021-04-17 18:56:0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TapTap官方宣布:国产Roguelike游戏《霓虹深渊》手机端版本《霓虹深渊:无限》即将于今年5月份开放删档测试,预约活动即日起启动(截止至4月22日)。

预约地址>>>

官方公告:

游民星空

国产肉鸽地牢游戏《霓虹深渊:无限》TapTap 独家预约开启,5月即测试!

400多种道具技能可以无限制叠加,大炮猛轰亦或是弹幕狂扫,让火力占满屏幕;宠物蛋里孵出奇奇怪怪的精灵,它们是路上的好帮手;紧追热点,在随机生成的地牢里,你要面对的BOSS有比特币之神和短视频之神......

这是一场霓虹闪耀的爽快地牢冒险。

同时,还有需要通过火眼金睛找出的彩蛋房间,附赠钢琴演奏、斗舞比赛、湖边垂钓等游戏,玩到就是赚到!

最后,听说联机玩法也在日程上!

最后的最后,在 TapTap 预约《霓虹深渊:无限》,还可收获特殊道具、定制装备哦!

预约地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国产肉鸽《霓虹深渊》手游预约开放 5月删档测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17/origin_b_202104171656366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