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奇门之上虚实相生皆为妙境 公测活动福利汇总

2021-04-13 17:40:28 来源:taptap 作者:未知 编辑:朱鼓励豆

《奇门之上》距离公测还有一小段时间,本次和上个版本差异较大,那么具体有哪些福利和改动呢?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活动一◆

以下爆料的虚实混淆,第一个全部猜中真假的同学,将获得200QB奖励+奇门礼盒一个

(小贴士:在微博 @奇门之上官方 可以找到蛛丝马迹,交叉爆料中也能寻觅到真相,修改回复将失去中奖资格)

◆活动二◆

随机抽楼一名被骗进来的同学,送出侯淑彦手办一个!

活动时间4.1-4.7日

爆料一

实景互动!

《奇门之上》会根据后台读取您的位置系统,调取附近的天气在窗外场景下生成雨,雪,晴,甚至沙尘暴天气下会在教室中生成沙层龙卷,提醒您安全出行。

游民星空

爆料二

新增限时玩法-守卫青城

十大洞天之一,中国四大道教名山之一,五大仙山之一,成都十景之一,青城山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此处不仅有市井的烟火,也有诗意的恬淡,有洞天福地深埋的岁月静好,也有青瓦之间炊烟缭绕的现世安稳。

多年以来,青城小镇用它年久喑哑的嗓音,不动声色述说着仙师学院和无数异能者的传说故事。而暗虚的入侵,正改变着这一切

游民星空

爆料三

无尽模式改版,更名无极幻境

奖励机制优化,重置规则优化,现在还可以手动进行关卡重置了!再也不用担心等等等等人啦!

游民星空

爆料四

训练场替换新场景-陈家桅杆

位于成都市温江区寿安镇天鹅村,是一座集住宅、宗祠、园林于一体的综合性庭院式建筑群。硕果仅存的川西第一名园,由翰林公陈宗典始造,不图功名不求利禄,寄情于山水而逍遥乎林下,闲来手持《周易》一卷,朝夕默研,这翰林公陈宗典,后来还上了青城山,出家当了道士

游民星空

爆料五

神魂卡获取界面更新,增加狗粮神魂,形象为一只小猪

一张平平无奇的卡,只能被大快朵颐....想到了小小梦魇了怎么办!

游民星空

爆料六

新增世界BOSS,诸葛大将来袭,多人组队团本,一个走位全队团灭。

游民星空

爆料七

符玉大改版,真正刷刷刷的乐趣来袭!

但是...这个浮动词条和属性是?不要这么折磨非酋可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爆料八

增加主角:双生暗影

台下人走过 不见旧颜色

台上人唱着 心碎离别歌

游民星空

爆料九

魔方增加up池,五连改为十连,魔方由钥匙开启。

游民星空

爆料十

增加头像框系统

游民星空

爆料十一

大量数值平衡优化,打击感提升

图示为伞妹皮肤~技能使用更流畅平滑,且具备更联携的组合性。

ÓÎÃñÐÇ¿Õ

ÓÎÃñÐÇ¿Õ

爆料十二

少年得意-何若琳的皮肤建模优化,并将头上的偏凶狠形象的橘猫改为柴犬。

哪有狗子能喜欢猫呢,滚下克!

游民星空

爆料十三

何若琳道风新皮肤研制中。

游民星空

爆料十四

《奇门之上》新增地图中,有可爱的小幽灵助阵。

ÓÎÃñÐÇ¿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奇门之上》虚实相生皆为妙境 公测新版本爆料汇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13/origin_b_2021041317365370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