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完美世界公布神秘新作《Code Name X》 或是《女神异闻录》衍生手游

2021-04-13 17:33:1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J1ang 编辑:J1ang

在今日的完美世界游戏战略发布会上,公布了一款神秘新作《Code Name X》。

游戏预告:

根据官方的说法,《Code Name X》是一款殿堂级日系RPG手游,并且是“千万销量 口碑神作 首次授权”,官方没有正式公布是哪款游戏的授权,不过从宣传片来看很可能是《女神异闻录》衍生手游。

官方介绍:《CODE NAME:X》是一款日本殿堂级主机游戏的首款移动端产品。该系列的作品销量超过了千万,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量的忠实粉丝。在《CODE NAME:X》中,我们尝试用次世代的渲染技术,强化原作的画面质感,打造出了一个如临其境的日本大都会。在沿袭原作调性的基础上,给玩家带来革新性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完美世界公布神秘新作 或是《女神异闻录》衍生手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13/origin_b_2021041316505689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