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与孟思归同游探索奇遇 倩女手游邀你解锁三界风华录!

2021-04-12 14:29: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举觞白眼望青天,皎如玉树临风前。倩女幽魂手游孟思归系列剧情任务自上线后广受好评,三界风华录同步开启亟待玩家解锁。收集词条触发任务,消耗活力许愿可获取关键词提示。特殊时节奇遇任务将有机会再次推出。更多精彩故事,尽在倩女幽魂手游。

游民星空
倩女手游邀你与孟思归探险同游

孟思归系列任务引热议,三界风华录同步开启

2月25日,倩女手游迎来了全新角色孟思归。如今,距离倩女手游孟思归系列剧情任务上线已经一月有余,话本才子孟思归翩翩公子造型给三界众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带来的精彩故事也被玩家津津乐道。

游民星空
与孟思归共谱《三界风华录》

随着孟思归的登场,《三界风华录》也翻开了序章。这本由孟思归与玩家共同编纂的书册共有四个章节构成:【灵物篇】记载三界中奇珍异宝、妖兽灵木;【异闻篇】记载奇闻轶事、传闻野史;【方外篇】记载人间之外的仙界、妖界、鬼界、魔域乃至异度时空中的传闻与轶事;【岁时篇】记载与时令、季候相关的风俗。

游民星空
《三界风华录》翻开篇章

解锁三界风华录,收集关键词触发任务

《三界风华录》每个章节对应的事物不同,玩家在达成一定条件时即可解锁该章风华录词条,解锁条件包括:奇遇任务、击败妖兽、探索地图以及获得特定道具等。不少玩家已经注意到,可以通过游戏内一条龙玩法解锁奇遇任务。对于解锁词条困难的玩家,可以通过消耗活力点进行许愿,进而得到关键词的提示。如:厨神庖丁、黄焖鸡等词条就与一条龙玩法息息相关。通过许愿的方式可以让解锁概率达到100%,可谓一举两得。此外,解锁词条还另有诀窍。玩家可以通过在公共地图挂机的间隙,等待自动触发任务的机会。玩家可以在闲暇时刻至蒲家村、金陵、杭州、青丘等处进行挂机,同时注意任务栏的讯息,静候奇遇任务的来临。

游民星空
解锁词条触发奇遇任务

特殊奇遇或将补推,收集话本素材赢取奖励

元宵、惊蛰、龙抬头等重要时节,孟思归的书信相邀仍令玩家记忆犹新。错过【岁时篇】的玩家不必遗憾,后续游戏将有可能推出任务补领任务。今后,《三界风华录》内容将更为精彩丰富。如今,话本才子孟思归已翩然而至,邀有心人相助完成撰书心愿。玩家在与孟思归共同探险的同时,不仅可以了解众多奇闻轶事,还能收获丰厚的道具奖励,何乐而不为呢?快来游戏内与孟思归同游三界领略奇闻轶事,收集话本素材吧!

游民星空
更多精彩故事尽在倩女手游

关于《倩女幽魂》手游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传承传统文化。蝶客罗云熙化蝶而来,世纪更新,角色华丽新生!倩女幽魂手游2.0时代开启新纪元!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