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易次元作者培训计划《梦想创造营》现已启动!

2021-04-09 14:48: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你是否有过创作的欲望,有过很多的脑洞,却苦于不会制作,苦于没有素材,最终选择了放弃?如果你的答案是“YES”,那请收下易次元这份《梦想创造营》的邀请函吧!

带上你的梦想,带上你的脑洞,在梦想创造营中,我们帮你把梦想变成现实!

游民星空

梦想创造营主要针对有创作作品欲望,有脑洞,有时间,却因为各种困难而最终没有开始创作的朋友。

加入创造营后,易次元会给出培训,给出导师,一旦提案以及demo通过审核,易次元会为作品配备所有的素材,作者零成本即可开启创作之旅!

【开营时间】

创造营开营(开始报名):3月27日

【报名地址】

进入QQ群之后找群主报名哦~QQ群:570116072

【创造营营规】

(一)报名要求

1. 个人注册的易次元账号,并且验证手机号;

2. 个人未签约易次元;

3. 没有创作经验的新手或者不能独立制作的作者,比如只会制作,只会剧本等;

(二)报名方式

点击此处报名

报名备注昵称+创造营

注明:官方将举办多期活动,每期活动在报名截止前可以随时报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者需加入QQ群

(三)创造营参与流程

阶段一:报名,进行第一轮筛选

阶段一:完成编辑器的作业,并每周通过线上网课进行编辑器教学

阶段二:提交企划,进行第二轮筛选

阶段三:针对通过的企划,协商人员搭配,视情况配备导师

阶段四:作品DEMO制作,进行第三轮筛选

阶段五:针对通过的DEMO,配备素材,作品正式上线

阶段六:结营,并公布签约名单

(四)创造营注意事项

1. 基础课程包含基础剧本教学以及基础制作教学;

2. 企划在截止提交日期前,随时可以提交,可优化的部分编辑会标注,可多次提交;

4. 企划类型不限,题材不限,但不得违反平台审核标准。

3. 企划提交截止日期以群内消息为准;

4. 后续人员搭配、组队为自愿,可在群内组队,也可以组合报名;

5. 同学们可以在学习的过程中了解自己,确定方向,所以不限制报名的同学是想要成为剧本、制作或者两者兼备;

6. 参加本次创造营但未签约的同学,可参加下一期创造营活动。

(五)版权说明

1. 创造营中产生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

2. 创造营中产生的作品不限制参加平台其他比赛,但为保证公平,参赛作品不享有官方投资;

3. 未经网易同意,学员在创造营中涉及的作品不得自行用于商业用途或授予任何第三方使用,且需遵守网易易次元的各项规定,违规者将失去永久参加创造营的资格,并且官方保留追究权利;

4. 作品一经官方投资,即视为默认网易有合理使用该作品的权利,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在网易易次元内(含网页、APP等任何形式)及在网易官网、微博、微信、网易大神等渠道中推广时署名使用等。

【学成奖励】

官方投资

作品可获得官方投资,官方提供素材,投资额度无上限

极速签约

评定通过即可签约,作品发布即享受平台A级推荐资源

专属认证

对于群内学习过程中组队的搭档,给予平台独家合作头像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