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幻联动!《问道》手游、《一念逍遥》《鬼谷八荒》等游戏制作人组团空降吉比特&雷霆游戏未来游戏制作人大赛

2021-04-08 11:56: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游戏是什么?

这个问题可能我们不能三言两语作出回答,每个人心中应该都有自己的答案,或者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款属于自己的游戏。

可能在某个夜深人静的夜晚,脑海中蹦出一个创意灵感,想要做一款自己喜欢的游戏;也许在某个Game Over的瞬间,被感动的你脑子里延展出另一个结局,想要做一款表达自我的游戏。

那些脑海里的创意和热爱不该局限于想法,吉比特&雷霆游戏未来游戏制作人大赛旨在提供一个最纯粹的游戏制作交流平台,鼓励高校开发者做自己真正喜欢的游戏,探索游戏的无限可能性。

今年,大赛邀请了不同类型的游戏制作人、游戏行业不同岗位的从业者作为大赛导师和特邀嘉宾,为各位未来游戏制作人指点迷津、提供专业建议。大佬们也为未来游戏制作人们奉上了自己真诚的祝福和寄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排名不分先后

吉比特&雷霆游戏期待大家用游戏留下自己的想法,用游戏为玩家带来美好体验。让创造诠释热爱,立即加入我们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