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作家国王陛下推荐新游《剑开仙门》今日正式公测!

2021-04-08 10:53: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天,由厦门飞鼠研发,雷霆游戏代理的掌门放置修仙手游《剑开仙门》正式开启公测。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作为掌门去经营整个门派,可以兢兢业业,也可以做个甩手掌门,或者不务正业,寄情山水……总之一句话,修仙不求人,花式做掌门!

游民星空

并且,游戏还邀请了起点大神作家、《从前有座灵剑山》作者国王陛下作为掌门代言人,为《剑开仙门》撰写定制的剧情脚本。欢迎各位掌门届时下载体验这不一样的原味儿修仙世界!

游民星空

掌门视角的新鲜感X包罗万象的修仙玩法

提到修仙放置,相信大家脑海里都会浮现出一个打坐的人像。绝大多数这一品类的游戏都会将这个画面作为游戏的主界面,而《剑开仙门》则不然,挂机升级,只是它丰富玩法中的一环而已。

游民星空

游戏提供了丰富的玩法与自由度,你可以烧丹炼汞,种植灵药,也可以广交仙缘,合纵连横,更可以逍遥自在,寻访仙山……当然,你还可以做个撒手掌门,安排弟子包办一切,自己则快乐摸鱼,日日撸灵兽,赶场赴仙友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