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璀璨约会破晓降临!《光与夜之恋》破晓测试今日开启

2021-04-07 12:25: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再度重逢,共赴璀璨约会!沉浸式恋爱手游——《光与夜之恋》最新一轮“破晓测试”将于今日(4月7日)正式开启。上午10:00,游戏下载通道开放;中午12:00,游戏开放登录,玩家测试资格抢注开始。这个四月,光启市再度相遇,一起体验最具沉浸感的恋爱之旅吧!

游民星空

匠心精神 带来极致视听盛宴

最具沉浸感的恋爱氛围营造,离不开游戏画面、背景音乐、游戏剧情等多个维度的共同表现。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光与夜之恋开发团队秉承匠心精神,邀请国内外顶级CV阵容参与角色配音,人员包括国内知名CV阿杰、赵路、李元韬、吴磊,以及海外资深CV石川界人、岸尾大辅、森川智之;汇聚行业一线画师团队及豪华编剧团队,用心打磨,只为打造最具沉浸感的剧情体验!游戏音乐方面,《光与夜之恋》更邀请林友树、橘麻美、原田萌喜等国际殿堂级作曲大师,共同谱写浪漫游戏恋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多重玩法 破晓测试抢先体验

本次破晓测试,《光与夜之恋》开放了极为丰富的游戏内容。主线剧情1-6章、角色邂逅剧情4章、约会剧情12篇……丰富的游戏剧情,静候“设计师们”慢慢体验。多彩的游戏玩法,除了之前测试开放的“外婆小铺”、“夜之变奏”、“研习之旅”、“星光展馆”外,本次测试还推出“我的衣妆”、“信使巡游”等全新玩法,让“设计师”的光启市之旅变得丰富多彩!

游民星空
我的衣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信使巡游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