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重逢!光启市!《光与夜之恋》最新“破晓测试”明日开启

2021-04-06 11:36: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深春四月,光启市再度相逢。万众期待《光与夜之恋》新一轮测试——“破晓测试”,将于明日(4月7日)正式开启!删档测试,海量测试资格限时领取;全新玩法,参与测试抢先体验;最具沉浸感的恋爱体验,与萧逸、齐司礼、陆沉、查理苏的浪漫篇章……精彩内容,尽在《光与夜之恋》“破晓测试”!

删档测试 海量资格限时领取

作为面向全体“设计师”的删档测试,本轮测试资格将采取抢注的形式。4月7日上午10:00起,《光与夜之恋》开放下载通道;中午12:00起,开放游戏登录,供“设计师”抢注测试资格。测试人数达到预期数量后,将关闭下载和注册通道。因此想要参与本轮测试的“设计师”,明天上午千万记得抓紧时机抢注资格哦!

浪漫约会 与他共度的时光

光启市的旅途之中,充满了各种甜蜜与浪漫。其中最让人难以忘记的,当属“你”和“他”的甜蜜约会。与齐司礼一起踏春,去市郊草莓园感受春天;约萧逸进屋坐坐,写有“小秘密”的杂志被萧逸不经意间发现;和陆沉一起外出团建,面对传说中的许愿池一起许下特殊的愿望……更多甜蜜约会,更多浪漫场景,本次《光与夜之恋》“破晓测试”邀“设计师们”一起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新玩法 我的衣妆&信使巡游

本次测试,《光与夜之恋》还将带来全新游戏玩法。想用最具魅力的姿势与“他”相遇?全新“我的衣妆”助“设计师”一臂之力。在“我的衣妆”中设定“我”的形象,即可在主线剧情中以对应的形象出现。玩家可通过主线通关、晋升职称等渠道获得包括套装、饰品、妆容在内的众多内容。随时随地,用最美的姿势迎来最浪漫的邂逅!

游民星空

全新“信使巡游”玩法,派遣光启市信使“蓝星”前往巡游目的地。完成冒险,即可获得他为“你”带回的各种小礼物。海边、森林、庄园……派出你的小小信使,期待TA为你带回的惊喜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浪漫四月,破晓来袭!沉浸式恋爱手游《光与夜之恋》最新“破晓测试”明日正式开启,快来参与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