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14万奖金池?有投资孵化机会?吉比特&雷霆游戏未来游戏制作人大赛报名开启!

2021-04-02 11:25: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21年4月2日,第三届未来游戏制作人大赛正式开启报名。该赛事是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吉比特&雷霆游戏主办的面向全球在校大学生的游戏制作赛事。

赛事官网网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挑战自由与极致,做自己真正喜欢的游戏!

未来游戏制作人大赛致力于为高校游戏开发者创造一个施展才华、促进交流、开拓视野的平台。本次初赛将延续大赛“吉自由”的特点,不设命题,我们尊重每个有趣的想法,鼓励大家做自己真正喜欢的游戏;决赛则采取“吉刺激”线下48小时命题Game Jam的形式,开启创意与能力的终极挑战,给你最紧张刺激的游戏制作大狂欢!

资深游戏制作人助力,追梦路上大咖相伴!

大赛特邀行业内资深游戏制作人担任大赛评委,并组成导师团全程助力大赛。他们将在初赛环节提供专业点评和反馈,决赛前提供一对一线上培训,决赛环节全程跟队指导,帮助同学们提高游戏制作专业技能,开拓思维,了解专业游戏制作流程。

游民星空

同时,大赛还将同步上线精品课程,大咖导师在线教授游戏制作入门知识。

游民星空

十四万奖金池,加码投资孵化机会,为你的热爱保驾护航

本次大赛设置了总金额十四万元的梦想基金,TOP1团队奖金高达八万元,吉比特&雷霆游戏鼓励同学们坚持初心,坚持游戏制作的梦想。此外,所有获奖团队及个人都将获得政府支持部门加盖公章的获奖证书,为你的热爱提供官方支持与认证;大赛中优秀的参赛团队和作品还可获得洽谈孵化或投资的机会。

游民星空

试玩沙龙、游戏上线,让你的作品被更多人体验

决赛期间将举办由行业及高校导师加盟的游戏试玩沙龙,赛事优秀作品还将在TapTap、好游快爆及雷霆村上线,收获更多来自玩家和市场的关注和反馈。

去年大赛优秀独立游戏斩获佳绩,《Finder》曾获得TapTap预约榜单TOP3的成绩,取得10分的满分好评,收获超过10万玩家的预约和关注;《Rebirth》登上TapTap当周新游预约榜,收获过万玩家的预约和关注!

吉比特&雷霆游戏希望每一份对游戏制作的热爱都能被看到,也希望为高校游戏开发者提供一个实现游戏梦想、结交志趣相投的小伙伴、对话行业资深导师的机会。用创造诠释热爱,吉比特&雷霆游戏第三届未来游戏制作人大赛已开启报名通道,邀你成为下一个“未来游戏制作人”!更多详情,可前往大赛官网查看!

吉比特&雷霆游戏

吉比特是一家纯粹热爱游戏的A股主板上市公司,专注于网络游戏的研发及运营业务。公司坚持“自下而上”的研发机制、以制作人的兴趣及能力驱动创新,持续打造融合差异化与商业化的精品游戏,创造和传播文娱领域的美好体验。雷霆游戏作为公司的自主运营平台,坚持“精品化”路线,代理运营品质良好、研发理念与公司相近的游戏产品。

代表作品:《问道》《问道手游》《一念逍遥》《不思议迷宫》《鬼谷八荒》《地下城堡2:黑暗觉醒(安卓版)》和《贪婪洞窟2》等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