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3D唯美奇幻和风《晴明传》今日公测开启

2021-04-01 12:02: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3D唯美奇幻和风世界《晴明传》今日公测震撼开启。降临日本平安时代,和安倍晴明探索阴阳两界,解谜京都千年之秘。缔结契约,摄令百鬼;亟众结社,统御幽冥。一段诡异、宏大的妖异志世界探险,盛邀诸君前来品鉴!

游民星空

由日本著名奇幻文学作家梦枕貘创作的《阴阳师》系列小说授权改编,日本民间传说为基础。3D唯美和风探索手游《晴明传》为诸位大人搭建起了一个神秘瑰丽的妖异志世界。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阴阳师,踏上解谜京都千年辛秘的探索之旅。集和卡牌收集、养成、多元化交互等趣味元素为一体,细腻的和风视觉、跌宕起伏的剧情设定、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游戏中玩家可以招募式神为其战斗,通过半即时回合制的战斗机制,与其他玩家合作完成副本、斗技、任务、结社等游戏内容。

游民星空

一个如梦似幻、光怪陆离的妖异志世界开启。精致写意的场景描绘、唯美细腻的视觉搭配、风格鲜明的角色造型。游历其中,欣赏神社鸟居的檐角、恬淡迷人的樱花流萤……每一种建筑、服饰与配件都尽显日本平安时代的独特风情。同时,《晴明传》还邀请日本著名声优CV大咖:中村悠一、茅野爱衣、悠木碧、木村良品、早见沙织、诹访部顺一等倾情演绎剧情对白。戴上耳机如似亲临场景,语调时而顿挫,时而缥缈旷远,呐呢细语的神秘咒术,似真似幻,幽冥与现实的界限逐渐模糊。他们赋予了百鬼式神全新的生命力、感染力与强烈的情感风格,这一场至臻品质的声色盛筵,静待您的鉴赏。

游民星空

与一代阴阳宗师安倍晴明相知相识,开启一段段曲折离奇的京都诡异探险。《晴明传》对剧情的设定有着独特的考究。根据大量日本民间故事传说为原型,在人、鬼、妖、怪的千年之争中,揭开命运的真相。众多原汁原味的日本神话鬼怪,它们将作为式神辅佐你开启跌宕起伏的冒险。丰富的式神种类、牵绊设定,通过收集灵魂碎片来完成不同契约缔结仪式,莲华初印,落樱之约。百鬼众生相,此刻将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你的面前。

游民星空

在玩法上推陈出新,《晴明传》注重养成感与成长感的双重体验。从契约式神,式神升级、升阶、突破、天赋觉醒等一系列玩法内容,玩家还可以体验到建造家园的闲情逸致。建造一个人、妖、鬼、怪共生的专属个人家园,丰富多样的家园内容模块,跟随任务逐一解锁更多游戏内容,委派麾下式神远征,快速获得大量资源。众多探索内容精彩纷呈,只待诸位大人亲临。

游民星空

3D唯美奇幻和风手游《晴明传》今日公测震撼开启。瑰丽的妖异志世界降临,超多福利特权免费领取,诚邀诸君前来品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