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魔渊之刃》S3赛季征途启程 新天赋新魔块折磨等你!

2021-03-31 15:32: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硬核暗黑Roguelike手游《魔渊之刃》今日开启S3赛季,主线更新,难度升级!还有新装备、新天赋、新魔块,等待封魔人们探索和体验!赶快进入魔渊,踏上新的深渊征途吧!

游民星空

S3赛季开启,限时闯关赢福利

S3赛季正式开启,购买并升级赛季徽章可以获得赛季限定时装【学院裁决者】,还可以获得十字形和方块形的新魔块!

此外,活动期间小伙伴们可以免费参加新赛季限时闯关福利,并获得大量金币和抽奖券!

游民星空

折磨主线更新,新装备新天赋来临

通关疯狂32层的小伙伴,可以开启新主线难度【折磨】,挑战折磨-督瑞特、折磨-梅尔尤比、折磨-被赫维斯附身的魔龙、折磨-梅尔路姆、折磨-赫维斯的幻影等Boss关卡。部分关卡后续更新。

另外,配套新主线,我们增加了9套套装装备和32件传奇装备,还有2个新的天赋树【涅墨亚的残暴】和【安德洛墨达的智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形状暗金魔块,搭配超强内圈组合

新增十字形、方块形暗金魔块,可搭配超强初始内圈组合【刺客大师】、【虚无】或【时空凝滞】。

游民星空

参与封魔集结,最高赢取词缀石

截至4月10日,报名参与封魔集结活动,满1W解锁500钻;满5W解锁10张抽奖券;满10W解锁星辰碎片1个;满15W解锁随机头部词缀石1个。奖励累计,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邮件发送给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

游民星空

S3赛季已经来临,还有更多精彩内容,新Boss、新武器、公会和联动活动在等着大家!重返魔渊,不一样的S3等你!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