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东宝发布三款《哥斯拉》题材手游 培养小哥斯拉赛跑

2021-03-25 18:12:1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乌鸦麦田 编辑:乌鸦麦田

TOHO Games宣布,于即日起将陆续推出3部以日本经典特摄作品《哥斯拉》为原作改编的手机游戏《奔跑哥斯拉》、《哥斯拉毁灭者》、《哥斯拉战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奔跑哥斯拉》是一款放置游戏,玩家将在一座星球上的小村庄培育哥斯拉,与星球上的其他怪兽赛跑。为了让哥斯拉变强需要村民们献上祈祷,村中的村民越多祈祷效果越好,而增加村民人数需要建造钻石矿场生产钻石,吸引外人来到村庄。

另外,让哥斯拉赢下比赛可以减少空气污染,也能增加村落中苹果的产量,玩家能将苹果赠与即将离开的村民,增加他留在村庄的意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奔跑哥斯拉》目前已于App StoreGoogle Play开放下载。

游民星空

能操作哥斯拉破坏都市的《哥斯拉毁灭者》是一款爽快动作游戏,透过拖曳及放开的简单操作,便能操作哥斯拉破坏城市及兵器,在升级后更是获得技能对敌人展开攻击,每当通过关卡便能获得强化道具强化怪兽。

《哥斯拉毁灭者》预计于4月推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实时战略玩法的《哥斯拉战线》集结了哥斯拉系列的人气怪兽及兵器,让玩家组成最强的怪兽队伍,与世界各地的玩家展开白热化的实时对战。

《哥斯拉战线》预计于5月推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东宝发布三款《哥斯拉》题材手游 培养小哥斯拉赛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25/origin_b_2021032515502517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