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死亡细胞》手游更新计划:5月推出云存档功能

2021-03-22 22:04:28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重生细胞手游(微博) 编辑:明镜Mirror

@重生细胞手游官方微博今天发布公告,向玩家们介绍了《死亡细胞》手游今年的更新路线图,一起来了解一下。

根据官方发布的路线图,《死亡细胞》手游将于2021年3月30日更新付费DLC《坏种》,云存档功能将会在今年五月推出,而2021年夏季则会对操控进行优化。

游民星空

官方微博在公告中表示,玩家们自发售以来反馈的bug都有仔细记录,如果游玩遇到问题,也可查阅官方QA问答了解更多解决方案。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死亡细胞》手游更新计划:5月推出云存档功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22/origin_b_2021032221023711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