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最终幻想7 Ever Crisis》全章节都将免费 但有氪金开箱内容

2021-03-20 16:41:3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Square Enix在上月公布了全新的手游作品《最终幻想7 Ever Crisis》。根据此前的介绍,这是一款章节架构的单人游戏,本款作品将涵盖全部《最终幻想7》时间线(包括本体和衍生作品)。而根据IGN报道,这款手游作品将采用免费游玩、氪金开箱的机制。

此前公布的《最终幻想7:Ever Crisis》预告:

IGN援引Fami通的报道称,《最终幻想7:重制版》创意总监野村哲也在采访中表示,玩家们将能免费游玩《最终幻想7 Ever Crisis》。而游戏中的氪金元素在于“包含随机武器的战利品箱”。“还有一些特殊武器会以套装的形式出现,包括一些原作中没出现过的新服装,带来了一种新的、你此前未见过的享受游戏的方式。”

游民星空

IGN介绍说,《Ever Crisis》将按章节形式呈现,每一章都将免费呈现。野村称,目前的计划是把《FF7》本篇的故事分为10个章节推出,前三个章节展现米德加部分的故事。不过,鉴于《Ever Crisis》还将重新讲述《最终幻想7》衍生作品的其他故事,预计还会有更多的章节来描画“圣子降临”、“危机之前”、“核心危机”以及“地狱犬的挽歌”等剧情。

野村表示,《Ever Crisis》还会加入一些新的原创剧情,第一部分原创剧情就是有关目前还在开发中的大逃杀游戏《最终幻想7:First Soldier》的背景故事。“《First Soldier》的剧情发生在《FF7》主线故事的30年前左右,‘神罗战士’的成立初期,所以你会看到一些传奇英雄在年轻时代的样貌,也会见证未来神罗高层、还有其他未来会在《FF7重制》中出现角色的年轻岁月。”

游民星空

野村将《Ever Crisis》视作是一个将所有《FF7》故事打包一体的机会,他表示:尽管《FF7》的衍生作品可能在战斗视效和地图方面都和本传不同,在战斗系统方面也截然不同,但自己还是希望将这些内容全部统一在一个《最终幻想7 Ever Crisis》的名号下,同时也让这些游戏不失个性。

在采访中野村还表示,《Ever Crisis》在主要剧情模式之外,还有特殊的地下城和战斗内容,可以按照玩家自己喜欢的角色组合来进行战斗。“这能让玩家拥有用‘梦之队’来对付系列最强大敌人的机会,这是剧情战斗所不能实现的。”野村解释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FF7》单人手游全章节都将免费 但有氪金开箱内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20/origin_b_2021032015300026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