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正当防卫》手游全新预告 系列主角瑞可登场

2021-03-19 02:53:1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在今天凌晨举行的Square Enix发布活动中,官方公布了《正当防卫》手游全新CG预告,本段预告中《正当防卫》系列主角瑞可·罗德里格兹(Rico Rodriguez)也有亮相。一起来欣赏一下本段预告。

根据官方介绍,在《正当防卫》手游中,系列粉丝们将会遇上一些熟悉的朋友,例如系列主角瑞可·罗德里格兹,还有《正当防卫3》中出现过的角色Annika Svensson。这些角色将作为佣兵与主角咸鱼,他们会给予玩家任务和相关情报。

《正当防卫》手游支持30人多人竞争玩法和4人合作游戏,本作将以免费游戏的形式上线。《正当防卫》手游预计于2021年上线,登陆安卓和iOS平台。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正当防卫》手游全新预告 系列主角瑞可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19/origin_b_2021031902524347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