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谷歌商店开发者首个100万美元抽成降低 7月开始实施

2021-03-17 15:39:0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据外媒报道,谷歌宣布从7月1日开始,开发者每年赚取的前100万美元中谷歌Play的抽成将从30%降至15%。谷歌产品管理部副总裁Sameer Samat在今天发布的安卓开发者博文中表示,随着这样的改变,预计全球99%使用Google Play销售数字商品和服务的开发者将可降低50%的费用。

这一举动也会让人联想到去年11月时苹果公司公布的措施,即从今年的1月1日起,苹果商店开发者首个100万美元收入的抽成降至15%。

游民星空

去年10月时美国众议院反垄断委员会判定谷歌、苹果正在实施垄断行为,而亚利桑那州的一项法案则可以让开发商使用这些商店以外的支付系统,这项法案已经提交到了州参议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谷歌商店开发者首个100万美元抽成降低 7月开始实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17/origin_b_2021031714450125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