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小森生活》承包你的田园自由——番茄创意大赛开启 送你真番茄!

2021-03-15 17:24: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慢慢的田园时光

《小森生活》是腾讯首款治愈系田园生活模拟手游,自由的3D视角和清新的日式动画美术风格相结合,倾力还原了日式动画风格场景~物产丰富的广袤地图,超现实的天气昼夜系统,性格迥异的NPC,海量丰富的故事剧情,让你体验最真实有趣的田园生活模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测试版本截图 不代表最终品质▲

你可以和最喜欢TA一起冒险,在懂你的人面前敞开心扉,在耕种收获、钓鱼捕猎、烹饪美食以及建造家园中找到满满成就,让猫狗相伴的柔软慢时光治愈你的心灵~

游民星空
▲测试版本截图 不代表最终品质▲

番茄创意大赛开启

除了用游戏给大家带来治愈慢生活,小森生活官方近期也将开展番茄创意大赛,送给玩家真番茄,一口气就是10斤,颇有“承包你的田园自由”一般的地主土豪之气。

↓↓↓↓活动详情↓↓↓↓

本人花音,是一位来自小森的种田少女,今天一早醒来,我发现菜园子里有一颗番茄不翼而飞!目前唯一知道的线索就是——它因为玩家过于期待所以突破了次元壁,来到了现实生活中!所以你身边的任何一颗番茄,都有可能是花音走丢的番茄!!!

寻番茄启事

游民星空

从TA还是颗种子宝宝的时候,花音就对TA悉心照料,每天浇水施肥摸头头!因为对这颗番茄投入了太多太多感情,所以花音不得不寻求大家的帮助,希望热心村民可以帮助我找到这颗番茄,花音也会有丰厚的报酬作为答谢!!!(鞠躬)

活动方式

发布帖子,以“花音这是你的番茄吗”为开头,并添加#番茄创意大赛#话题,晒出你身边的“嫌疑”番茄。

花式晒“嫌疑”番茄举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种哦,请尽情发挥脑洞):

1.以番茄为种子,亲手种植一颗番茄,拍照观察它的成长;

游民星空

2.以番茄为食材,烹饪你想做的料理,拍照记录你的作品;

游民星空

3.以番茄为灵感,装扮你的房间或办公桌;

游民星空

4.以番茄为主题,创作同人作品,画画/P 图/写文皆可;

游民星空

5.以番茄为道具,单独拍摄或与任意人、物一起拍摄创意摄影作品;

游民星空

活动奖励

失主花音将从所有参与活动的热心村民中,抽取幸运村民送上新鲜真番茄!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5日-3月25日

搜索“小森生活手游”公众号或“小森生活官微”官方微博,参与社区番茄挑战,在都市生活里为自己的日子增添田园的气息吧!

3月31日,花音等你一起来小森中种番茄吃番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