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体面夫妇”同款福利大放送!《秦时明月世界》手游x《锦心似玉》剧游联动

2021-03-15 17:17: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体面夫妇”空降秦时,同款服饰暖心体面!日前,《秦时明月世界》手游宣布与励志古装剧《锦心似玉》达成剧游联动,重磅推出“体面夫妇”同款福利等惊喜!即日起,玩家们边看剧边游戏,轻松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双倍体面”!

游民星空

剧游联动!《锦心似玉》“体面夫妇”同款服饰即将推出

试问,谁不乐意磕又甜又暖的CP呢?锦心CP“体面夫妇”,磕到就是赚到!由钟汉良和谭松韵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锦心似玉》,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和高甜“体面夫妇”,口碑直线提升,成为时下的大热剧集。目前,该剧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

如今,作为电视剧《锦心似玉》的核心灵魂,超人气的“体面夫同款时装即将出现在《秦时明月世界》手游,为广大玩家谋福利啦——“体面夫妇”同款服饰游戏时装即将推出

《秦时明月世界》手游x电视剧《锦心似玉》推出了联动外观,命名为“锦心似玉”!外观整体层次分明,简约而沉稳;收腰和广袖设计,修身的同时又多了几分随性和飘逸,“罗衣何飘飘,轻裾随风还”,一股侠客气息由此立显。

男装由丝绸制作而成,柔顺而有质感;胸前的刺绣图案精致不失大气,花中四君子之一的菊花暗纹设计,更是自有一番高雅之资。女装薄纱轻扬,看起来仙气飘飘,淡绿配色更显清新典雅;袖口烫金花纹的点缀,让人眼前一亮,呈现出尘脱俗的气质,宛如仙子下凡。

游民星空

本命侠客“锦心似玉”!寻找你的“徐令宜”和“十一娘”

无需嫉妒《锦心似玉》中“体面夫妇”的甜蜜与浪漫,《秦时明月世界》手游为少侠们打造“体面”的本命社交——六大“本命侠客”任你选,【高大霸气的剑客】卫庄、【谦和儒雅的身影】张良、【神秘冷漠的少女】少司命、【桀骜犀利的少年】星魂、【妩媚妖娆的美人】赤练、【病弱冷静的千金】田言,时刻陪伴少侠左右!

不仅如此,游戏还把结婚的仪式感无限放大,让茫茫人海中相遇的两个人享受到真正的浪漫爱情,拥有比“体面夫妇”更甜蜜的生活!亲密度、组队刷图、日常送花、隆重婚礼、身份认证……别具一格的大秦婚恋生活,给每一对新人最难忘的体面人生。

边看剧边游戏,双倍“体面”等你来享受!《秦时明月世界》手游联动《锦心似玉》福利活动火爆进行中,少侠们赶紧来预约手游参与活动吧。目前,《秦时明月世界》“蜃楼测试”火爆进行中,诚邀广大少侠抢先感受全民狂欢赛季制MMO新体验!同时,AppStore终极预定现已开启,点击链接即可快速预约:uv.qq.com/cfCNJehN&T1234;还有更多福利可关注官网和公众号:秦时明月世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