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爱的邂逅《梦幻西游》手游白色情人节活动浪漫相约

2021-03-11 17:28: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情人节的脚步已经远去,白色情人节接踵而至。3月10日~3月13日,紧随女神节活动之后,《梦幻西游》手游为所有等级≥40级的玩家送上两大白色情人节专属活动,让玩家在线上也能向中意的“TA”表达自己的心意,共享同一份喜悦。

游民星空

爱的邂逅:千里缘分一线牵

在茫茫人海中,谁是和你有缘的那个人?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选择一位玩家作为自己在节日活动中的邂逅对象,与“TA”一起完成为期三天的邂逅任务,以赢取节日限定贺卡和诸多奖励。玩家可以通过这些任务,去对邂逅对象有更深入的了解,与他们建立更深的羁绊!

游民星空

爱的信物:专属礼物专属心意

在许多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人。在白色情人节期间,玩家可以通过爱的信物活动,获得系统赠送的“未包装的礼盒”。通过这一道具,玩家可以在礼盒中放入自己喜爱的坐骑、外观或者其他道具,并将这些礼物打包到专属节日包装中,铭刻上自己的名字,将其赠送给“TA”。在此过程中,玩家还可以解锁白色情人节限定的七彩烟花花朵,为这段浪漫回忆留下一个小小见证。

游民星空

3月9日12:00,《梦幻西游》手游白色情人节活动在全服正式上线。无论玩家是想要对“TA”表达一份喜爱之情,或者感谢“TA”在过去对自己的照顾和关爱,玩家都可以通过参与这两大活动,大胆向他人传递自己的感情,与“TA”一起度过一段专属于彼此的浪漫时光!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