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来《一念逍遥》打造本命法宝 成为修仙之路的主角

2021-03-05 16:22: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念逍遥》是雷霆游戏首款水墨国风修仙放置手游,由吉比特自研,在这里,广阔真实的修仙世界,轻松修仙的放置玩法,还原小说的秘境奇遇,合作纷争的战斗互动,还有代言人宋祖儿化身修仙小师妹,和你一起修炼成长,还你一个真实修仙梦。

修仙小说的主角大多拥有一件亲手打造的本命法宝,这件法宝区别于普通的神器,能与主角心意相通,甚至并肩作战。今天,《一念逍遥》本命法宝系统正式上线,各位仙友也可以亲手铸造属于你的本命法宝了!

本命法宝,度身订造

仙友们到达化神、神力境界后,方可锻造出本命法宝,之所以称之为本命,当然是因为一切顺随打造者心意,无论是打造的方向,还是法宝的名字,均可由仙友定义。

纯钧象征尊贵无双、玄渊象征深藏奥义。仙友们可从“纯钧之器”和“玄渊之器”两大方向选择一个进行铸造,分别适合“炼体”和“修法”。如果发先选择的方向不合适也没关系,只要耗费少许机缘,即可无损重铸,更换方向,不必担心耗费培养资源。

游民星空

修仙之人,命名可是一件大事,下笔之前须明命理,明阴阳,方可定取用。自己的本命法宝,当然可以亲自命名。在秘境中,带着亲自命名的本命法宝游历,实在美哉。

法宝会成长,解锁法技新外观

作为本命法宝,顾名思义,将会一直伴随着各位仙友。作为本命法宝,自然具备极强的成长性。

通过祭灵,提升本命法宝的能力,解锁更多新功能,比如到了二阶,即可孕育器灵,获得灵智,与仙友一起并肩战斗。

游民星空

随着本命法宝的成长,将会解锁更多的法技,每个本命法宝可学习4种法技,除3个固定的专属法技之外,第4个绑定法技可通过天地宝物进行铸宝后自由选择。(绑定法技目前暂未开放)

并且每个法技都可以拥有不同的状态。通过不同法技状态的搭配,本命法宝的能力也将变得独一无二(法技状态切换目前暂未开放)

游民星空

随着本命法宝能力的不断提升,它的外观也会逐渐发生变化。与修为越来越强大的仙友们更加匹配。

游民星空

游戏介绍——还原小说、轻松放置的修仙大世界

每天一点,轻松感受修仙乐趣——

《一念逍遥》独创真实AI挂机玩法,让你即使离线之后,角色依然会在秘境中打怪升级,收集材料!让你在茶余饭后、排队等车的时候点一点,都会有意外惊喜!

游民星空

互动战斗,感受多人宗门对战——

谁说放置没有真社交,在修练至筑基/锻骨之后,就可以加入宗门,参与百人宗门乱斗,除此以外,还能入侵其他位面,进行跨服PK。当然,如果你希望广交仙友,也可以与好友在游戏煮酒论道,好不快哉。

游民星空

境界质变,真实修仙突破飞升——

还原修仙小说体验并非随口一提,境界质变、遍地奇遇,你将真正融入这一修仙体系中,实力并非唯一标准,比如在神兽入侵时,实力再高,不如最后补刀【神兽入侵的尾刀奖励非常吸引人】,所以实力重要,机遇更重要。

游民星空

水墨国风,唯美修仙大世界——

根植于中国传统的修仙文化,无论是突破渡劫的大道契机,还是搬山填海的造化神技,并非单纯外在的视觉冲击,更注重余韵流长。因此,《一念逍遥》选择使用写意水墨来呈现修仙文化,给《一念逍遥》的修仙世界赋予飘逸洒脱、余韵未了的意境。

游民星空

赶紧下载《一念逍遥》,在水墨国风中感受修仙的乐趣,打造本命法宝,定夺阴阳乾坤。

关于《一念逍遥》

轻松修仙,法力无边。《一念逍遥》是由吉比特自研,雷霆游戏发行的水墨国风放置修仙手游大作,获得梦入神机、月关等大神作家推荐,目前已正式公测上线。  

《一念逍遥》用写意水墨风呈现出一个飘逸洒脱的仙侠世界,采用独创真实挂机技术,离线也能获得在线收益,玩家可轻松体验从无名小卒一步步成长为修仙宗师的过程,游戏还加入了宗门、跨服、PK等社交玩法,修仙之路,吾道不孤。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