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福利曝光!来《一念逍遥》闹元宵 拿元宵新装束和橙色古宝吧!

2021-02-26 10:55: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念逍遥》是雷霆游戏首款水墨国风修仙放置手游,由吉比特自研,在这里,广阔真实的修仙世界,轻松修仙的放置玩法,还原小说的秘境奇遇,合作纷争的战斗互动,还有代言人宋祖儿化身修仙小师妹,和你一起修炼成长,还你一个真实修仙梦。

缛彩遥分地,繁光远缀天。《一念逍遥》元宵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时间为2月25日(本周四)8:00~2月27日24:00,各宗门都挂起了火红的灯笼,逍遥世界一片暖意!

元宵活动介绍

积累【元宵活跃度】就可参与闹元宵转盘抽奖活动,本次转盘设有8大奖励内容,其中包括橙品套装古宝!可谓福利多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仙友们只要达到累计闹元宵次数,就可以获得额外的惊喜好礼。其中还有元宵限定外观“鞭炮”和“虎头帽”,喜气洋洋的虎头帽傍身  欧气还不是接着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香甜软暖的元宵不仅香味诱人,还可在元宵活动兑换商店中兑换各色奖励!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