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中西合璧!国风人气手游《江南百景图》新春甜蜜联动肯德基

2021-02-10 11:11: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月10日至3月7日,人气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江南百景图》将携手肯德基,正式展开新春“甜蜜”限时联动!

游戏下载链接>>>

游民星空

肯上校惊喜现身

游戏内多种联动建筑免费送

在本次跨界联动期间,《江南百景图》将肯德基上校“请”进了游戏中。如果你的城镇中,现身了一位萌萌的外国白胡子老头,恭喜你,这位肯爷将会将珍惜的限定联动建筑【肯爷糖水铺】免费赠送给你!

此外,在游戏中参与资源收集、兑换活动,即可免费获取另一联动建筑【酥山糖水车】!开启外形酷似全家桶的肯爷礼盒,运气好还可以多次重复获取这辆可爱的糖水车!

闲暇之余,别忘了及时登录《江南百景图》,收获一整个春节的快乐。

游民星空

明四家助阵

超多饮品物料伴你甜蜜跨年

不仅线上有超给力福利放送,线下《江南百景图》也与肯德基甜品站推出超多甜蜜糖水供君品尝!

明四家倾情代言大花芙筒冰淇淋颜值与口味兼具,严大人力荐的九龙金玉与茉莉奶绿系列茶香清新、奶味醇厚。单笔消费满30元还可领取1张《江南百景图》明四家限定闪卡,闪卡内附赠金画轴、补天石等超值小礼,可以说十分周到了。

游民星空

国风之魂燃起

《江南百景图》主题店、汉服打卡活动不容错过

当然这次联动的重中之重应该是——全国同步开启了包括杭州星光、南京天元、成都锦华、上海曼克顿、广州购书中心等23家《江南百景图》主题店!

此外2月26日起,还有汉服打卡活动!汉服爱好者们身着汉服前往指定甜品站购买联动产品,即可获取《江南百景图》限定透卡*1张,内含丰富游戏福利。

如此一来,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国风之魂啦~

游民星空

心动不如行动,不如趁新春之际奔赴一场中西合璧的美食之约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