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尝尝我做的巧克力吧!《地城邂逅:记忆憧憬》情人节活动今日上线!

2021-02-09 11:32: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除夕夜的钟声即将于后天敲响,在即将到来的新春里,不知道各位冒险者大人都定下了什么新目标呢?今天,华伦斯坦情人节活动就将于《地城邂逅:记忆憧憬》内正式上线了哟!听说上神大人们准备了许多好吃的巧克力给各位冒险者大人。在新春钟声敲响前,不妨先来欧拉丽,与诸位上神大人约会一番吧!

游民星空

情人节限定卡池上线冒险谭开启

在华伦斯坦的情人节中,各位冒险者大人将与各位可爱的女性角色们展开一场甜蜜的约会之旅。期间将上线四个期间限定卡池,第1、4、7、10次11连必中期间限定⭐4角色1人!不知道各位冒险者大人会抽中谁共度情人节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冒险谭【华伦斯坦情人节】与【巧克力狂想曲】将同步在游戏内更新,除了情人节的限定剧情外,听说还有彩蛋隐藏在冒险谭中!不仅如此,完成情人节限定活动,即可免费兑换6个⭐3【真诚以待】蕾菲亚以及巧克力狂想曲限定角色卡面。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