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全体打断!《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三系辅助大野木来袭!

2021-02-07 11:35: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他是岩隐村的第三代土影,初代土影和二代目土影的亲传弟子——大野木。他精通土遁忍术,可以使用特有的性质变化“尘遁”,是超越了“血继限界”的“血继淘汰”,实力相当强悍,享有“两天秤之大野木”的称号,也是五大国中少有会飞的忍者之一。近日,这位经历过战乱时代的幸存者大野木即将登录《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所有忍者学员皆有机会将其招入麾下,体验这个被称为“两天秤”强大忍者的实力!

游民星空
全新SS级忍者大野木

掌权时间最长的土影 开创了岩隐村的全盛时期

大野木是忍界史上实际执掌土之国最高权力时间最长的土影,也是最长寿的土影,开创了岩隐村的全盛时期。他能够自由在空中飞行,精通血继淘汰·尘遁,有着顽固强硬的个性。他年纪虽已衰老,但意志却很旺盛,可以说是忍界活生生的传说,在忍界大战中,大野木以其丰富的经验,指挥五影应对宇智波斑,并在身中木遁·花树界降诞后,回忆起往事,重拾自我,以尘遁·限界剥离之术,瞬间将花树界森林化为灰烬,并鼓励其余四影继续与宇智波斑交战。

游民星空
封印SS级忍者大野木

组织战新宠!新土影携三系辅助全体打断来袭

大野木他将土遁忍术与血继淘汰·尘遁的技能加以提升,磨练得十分熟练。在登陆《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后,大野木将以SS级忍者的身份亮相,他强大的忍术技能也全面揭密,供所有忍者学员先睹为快!

奥义—尘遁·原界之术:对敌小队3到5体敌人造成100%风、火、土属性伤害,并开启1回合尘遁结界。必杀时结界持续回合数+1。

(尘遁结界:结界存在时,全场忍者无法使用和释放奥义)

普攻—御石阵:对正面敌人造成70%土属性伤害,并降低其10%土抗和抗性,大概率造成击逃。

追打—土遁·地动核:追打倒地,造成25%的伤害和大浮空,每回合至多触发2次。

被动Ⅰ—土遁·轻重岩之术:每回合首次行动前,已方小队3体风、火、土属性忍者驱散1层不良状态,并获得1次额外普攻。

被动Ⅱ—老当益社:大野木免疫定身以外的不良状态且大野木每存在1%的生命值,提升小队忍者0.8%的防御。

游民星空
技能展示(忍者技能以游戏内实际上线为准)

游戏中,大野木在组织战3v3玩法中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其奥义开启1回合尘遁结界,结界存在时,全场忍者无法使用和释放奥义,这有效的克制了很多奥义伤害爆炸的忍者。此外,被动技能“土遁·轻重岩之术”实用性也非常高,能够为三体风、火、土属性忍者驱散1层不良状态,并获得1次额外普攻。大野木作为超强辅助忍者,可以搭配很多阵容,将助力各位忍者学员称霸战场。

游民星空
“尘遁结界”(忍者效果以游戏内实际上线为准)

三代土影大野木即将上线,忍者学员们,赶快登陆游戏,让我们共同准备迎接这位强力的辅助忍者的到来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