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Apex英雄》手游预计4个月内试发行 进入中国市场需要更长的时间

2021-02-05 15:29:2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hOzen 编辑:ChOzen

据EA首席财务官Blake Jorgensen在电话会议上透露,《Apex英雄》手游可能真的要来了,EA计划在未来4个月内软发行这款游戏的移动端。这原本计划在2020年发布,但在11月被推迟到2021年末。

虽然《Apex英雄》手游仍然未成定数,但终于听到更多关于这款游戏的消息了。本周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证实,移动端口仍在开发中——几乎已经准备好面向公众。

游民星空

Blake Jorgensen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相信《Apex英雄》手游将在未来三到四个月内进行测试发行,并有望迅速进入市场。”“显然,由于一些监管问题,进入中国市场需要更长的时间。但在世界其他地方,我们没有看到这些问题发生。但我们也要确保这就是我们想要产出的作品。我认为我们的团队的努力可以确保这款游戏是全球市场上的一款佳作。”

在那之前,玩家可以通过即将发布的NS版体验掌机版《Apex英雄》。据官方透露,《Apex英雄》将于3月9日登陆NS,而Switch移植的一大原因便是它在日本的受欢迎程度。将一款受欢迎的游戏带到一款受欢迎的主机上是一种简单的商业举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Apex手游预计4个月内试发行 中国市场需要更长时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2/05/origin_b_2021020515025797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