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腾讯《节奏大师》将暂停运营 今日起停服、暂时下架

2021-02-05 15:07:3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腾讯音游《节奏大师》宣布暂停运营。

《节奏大师》官网发布暂停运营公告,将于2021年2月5日15点,也就是今天下午3点停服,届时所有玩家将无法再登录,游戏将于近期从各大应用商店暂时下架,服务器再次开启时间敬请留意后续公告。

“《节奏大师》自2012年7月上线近十年来,深受大量玩家喜爱与支持,但我们发现早期的底层架构已逐渐不能维系游戏正常运转。为带给大家更好的体验,我们计划于近期暂时停止运营,并在停运期间对版本内容及稳定性进行优化。”

期待再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腾讯《节奏大师》将暂停运营 今日起停服、暂时下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2/05/origin_b_2021020514585823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