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十分钟畅快玩《战三国 八阵奇谋》拯救你的碎片时间

2021-02-05 11:21: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自走棋玩法自问世以来,就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与追捧,然而冗长的对局、无聊的等待,让每次对局的时间都变得很长,难以有效利用“碎片时间”体验、娱乐。《战三国 八阵奇谋》针对这一情况进行了大量优化革新,送上快节奏的三国自走棋,让你碎片时间里也能畅玩一局。

游民星空
精美原图

节奏明快,十分钟的乐趣体验

《战三国 八阵奇谋》的设计理念,一直坚持着“快节奏”的宗旨。如何控制一局对战的时间,让玩家拥有完整的自走棋体验与丰富的策略对抗乐趣,是开发组致力解决的问题。取消“三连升星”,加入史实故事的羁绊、全自由的站位布阵玩法、独创的经济运营、自由掌握的武将升级等内容相结合,终于实现了十分钟一局的紧凑对战,并保留了原汁原味的乐趣体验,让你的碎片时间也能充分利用起来!

游民星空
10分钟一局

设计合理,等待时间不难熬

对战过程中,玩家们最难熬的往往是自己的回合结束、枯等其他玩家进行对战的时候。《战三国八阵奇谋》针对这个“垃圾时间”专门进行了优化,创造性加入了“小窗观战”系统:玩家们结束自己的回合后,可以看到正在进行的其他玩家的缩略战况,通过他们的布局站位、移动路径、接战情况等,大致判断出对手的套路,在与其对战时便能调整阵型、克敌制胜!

游民星空
布阵

玩法丰富,随时享受对战乐趣

这些革新与优化,为玩家们带来了更优秀的游戏体验,但《战三国八阵奇谋》并未就此止步,反而匠心独运地推出了更多玩法,为玩家们送上更多精彩的游戏乐趣!比如战印系统,能让玩家们魔改武将、打造各种“骚套路”;还有双人组队玩法,两人配合一起迎战,让策略对抗变化更多;更有丰富的皮肤,满足玩家们的个性追求,为三国战场增光添彩!

轻松易上手,对局快节奏,策略不打折,《战三国 八阵奇谋》带来的全新自走棋乐趣体验,将拯救你的碎片时间!十分钟就能打一局,你还等什么呢?一起加入这个神奇的战场吧!

游民星空
名将列阵

关于《战三国 八阵奇谋》

十分钟,自走三国!《战三国 八阵奇谋》是网易游戏基于三国史实羁绊研发的全新国风自走策略对战手游。耳熟能详的三国武将、轻松上手的游戏模式、策略无穷的自走玩法相结合,10分钟享受最激烈的策略碰撞!战印、皮肤,自定义武将;套牌搭配,打造你的专属套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才是智胜之道!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