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没有武德才最快乐!《蛋仔派对》手游预下载开启!

2021-02-05 10:34: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首款潮玩派对手游《蛋仔派对》2月6号全平台不限号,预下载今日12:00开启!30位玩家同台竞技,变身萌萌的蛋仔,挑战各类奇妙关卡,滚动加速,突破障碍!也可以拾取场景中的道具,炸弹、冰冻、电击甚至放屁……这个春节,一起撞走不开心,结交好碰友!

游民星空

视频欣赏:

盲盒Q弹可爱,一口一个蛋仔

游戏开服在即,官方也曝光了“盲盒全家桶”:开服8大福利!登录游戏,便可领取超时尚的崭新皮肤“街头小子”。坚持签到8天,即可领取汪星人皮肤“狗蛋阿甜”!超萌“锤头鲨”和搞怪“僵尸博士”携手来袭,完成蛋仔系列任务,就可以将它们同时带回家~好了,擦干嘴角的眼泪,一起感受盲盒战斗的快落吧!

游民星空

黑科技乱斗,一脚一个小碰友

除了憨态可掬,凶萌可爱的潮玩可供收集,《蛋仔派对》还能在场景中刷新各种功能道具,一旦触碰就会获得各种buff和技能,冰冻对手,电击敌人,甚至放屁诅咒……真正诠释什么叫做:没有武德,才最快乐!

游民星空

一秒变球,比谁更能滚

2.6不限号开服后,30位玩家将齐聚蛋仔岛,通过重重关卡试炼抢夺金币!而冲向终点的路,亦是危机四伏的旅途,旋转的组件、他人的道具、危险的悬崖……何时变球加速,何时蓄力跃起?只有机智反应与灵敏操作并存,才能克敌制胜!

游民星空

自力更生,关卡任你造

有人热衷地狱挑战,有人独爱佛系通关,小碰友们的需求总是不尽相同。不用担心,在蛋仔这里,你的一切需求都可以满足~创造关卡的工具交给你,专属地图随心编!关卡地图的摆放和布局、功能组件的选择和设置、游戏体验的难度和长度……全都由你决定。入手蛋仔编辑器,人人都能当上帝!

游民星空

聚会闯关,惊喜不停,专业坑蛋,欢乐无限!《蛋仔派对》2月6日上午10:00开启全平台不限号,预下载中午12:00开启,快去官网下载安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