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尼尔:转生》发布倒计时新海报 黑暗世界中闪耀的彩虹

2021-02-04 12:27:5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鸠 编辑:白鸠

距离《尼尔》手游《尼尔:转生》正式上线还有14天的时间。今日官方推特公布了一张倒计时海报,在后续的14天中官方推特每天都会公布新的倒计时海报。今日的海报展现了一个压抑的黑暗世界,但在主角身旁仍有一抹象征希望的彩色。

游民星空

今日海报由一才@i_sss_ai绘制。《尼尔:转生》将于2021年2月18日正式上线,登陆iOS/安卓平台。

游民星空

《尼尔:转生》是由Applibot研发,SE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本作与《尼尔:伪装者》以及《尼尔:机械纪元》共用一个世界观,但该游戏独立于两作之外。游戏的主角是一个新的小女孩角色,有一只幽灵“Mama”一直陪伴她。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尼尔:转生》发布新海报 黑暗世界中闪耀的彩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2/04/origin_b_202102041152581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