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一品官老爷》强力门客大揭秘!手把手教你培养得力门将

2021-02-03 11:00: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大家玩游戏的时候有没有感慨,为什么别人一刀能上亿,而自己就只有上万呢?即使是同样的角色,同样的爵位,放在不同的人手中培养,也会出现不一样的效果。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想在《一品官老爷》成为高阶大佬?那就先来掌握这些门客培养的基础知识吧!

门客升级建议

培养门客时,可以先划分主力门客和其他门客。前期先升级主力门客,后期适当减少59级的门客数量。升级门客时,优先升级武力资质高的主力门客,一直升到卡在没衣服了再升级其余主力门客。

游民星空

位置相关

书院位置:开满10个,给十大主力坐(零元党很缺元宝,所以在开满10个书院位置前,其他方面尽量不花元宝)

子嗣位置:开满5个(解锁一键传唤);

浣衣房位置:超过15个红颜后,优先流放非主力门客对应的红颜;

流放位置:超过30个门客后,优先流放非主力没红颜的低资质、低属性门客;

游民星空

门客对应道具

属性药道具:

前期,华安使用随机药,萧剑使用武力药,纪昀使用智力药,刘墉使用政治药,郑板桥使用魅力药(当地雷);后期,干将使用随机药和武力药,魏征使用智力药,苏秦使用政治药,李白使用魅力药;

书籍道具:

前期,书籍经验及技能经验先给干将等武将,其余几大主力其次(没干将前先给陈近南);后期,书籍经验及技能经验先给五虎等武将,其余几大主力其次(没五虎前先给干将)。

游民星空

卷轴道具:

前期,武力卷轴优先升级干将,智力卷轴优先升级魏征,政治卷轴优先升级苏秦,魅力卷轴优先升级李白;后期,武力卷轴优先升级五虎,智力卷轴优先升级魏征,政治卷轴优先升级奸臣,魅力卷轴优先升级五义;

本次的【战力培养心得】就给官人们介绍到这里啦,如果你有独到的玩法技巧,欢迎评论分享!更多游戏攻略玩法还有惊喜福利,请关注【一品官老爷手游】公众号,还可以免费领取红颜上官婉儿与门客魏征。

《一品官老爷》手游介绍

《一品官老爷》是一款的古风官斗手游。游戏展现了古代尔虞我诈的官场智斗,颠覆传统的官斗玩法为你带来一场步步惊心的传奇。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官斗之余府邸小憩,娇妻相伴,金玉满堂,享田园轻趣时光;千古门客尽入门墙,谈笑间位极人臣;联盟争斗步步惊心,联盟战场一决高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