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万类霜天竞自由 易次元创作大赛秋季赛佳作欣赏

2021-01-29 16:38: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20年度易次元AVG创作大赛秋季赛刚刚落幕,近百位脑洞大开的作者为我们带来了古今中外风格各异的互动阅读作品,现在就和小易一起来看看这些别具匠心的原创佳作吧~!

千年以后废土生存——未来生存手册

游民星空

一千年后的世界,因战争破坏、气候恶化、资源枯竭,地表已无法居住,人类移居到太空基地。

某一天,太空基地突然被外星生物侵占,人类被迫迁居地下,但地下资源匮乏,竞争激烈,各种社会矛盾潜滋暗长,积弊已久——

“好想回到太空基地啊”

“很抱歉让你看到的是不美好的世界”

“看不到未来,看不到希望”

扮猪吃虎的黑心中介女主会坑到梦中情人吗——贩梦笔录

游民星空

当今尘世,贫民以出卖梦魇为生,贵胄则靠汲取美梦增寿。而你作为兜售这些梦境的容器,亦被世人称之为,贩梦师。

一朝贩梦十九载,何曾想怪诞之事接连发生。六个环环相扣的梦境,牵扯前尘恩怨与神秘过往,而你也逐渐向真相接近……

用实力来证明一切——商海遗珠

游民星空

身为盛世珠宝大小姐的你才华横溢,是天才一般的存在。一场精心设计的抄袭阴谋让你被迫卷入豪门争斗!面对白莲花妹妹,绿茶婊闺蜜,嚣张跋扈的世家小姐,你会如何处理…手撕白莲花,智斗绿茶婊!你要拿回属于你的一切!职场拼搏的胜利,终将属于你!

生死一线的赌局——审判游戏

游民星空

12名年轻人,以游戏幸运体验者的名义,被迫卷入了一场巨大的“赌局”。发生在商场内的大逃杀,全独创游戏规则,层出不穷的突发事件。有限的食物、极端的线索、不可明说的特殊道具以及不为人知的隐藏规则。

自从踏入了这座大楼,生命便进入了倒计时。

偷心的事也叫偷吗——不知深浅

游民星空

当朝皇帝日渐衰落,赐婚首富家嫡女和宠爱的第五皇子,太子地位遭到动摇,秘密下令给江湖上的势力雷龙寨途中拦婚。

雷龙寨少寨主正是适婚年龄,寨主欲将首富家嫡女嫁给儿子,不料儿子已心有所属,连夜飞鸽传书召唤‘无影神偷’景深(你)江湖救急。

上至皇亲贵族,下至土匪寨窝,景深什么没偷过,却没想到这一次的任务,居然是……偷个小姑娘?

雷龙寨寨主:儿子,你这是坑爹啊!

除了上述作品以外,易次元平台还提供都市言情、校园恋爱、悬疑烧脑、奇幻冒险等类型丰富的互动阅读作品,了解更多《易次元》作品的相关资讯,敬请关注官方微博@网易易次元、微信公众号(易次元喵噜酱)以及官方网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