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死亡细胞》怎么用电脑玩?死亡细胞中文版电脑版模拟器下载

2021-01-29 11:44: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死亡细胞》这款Steam游戏曾获2018年TGA最佳动作游戏奖,而它的手游版《重生细胞》也即将上线了。使用MuMu手游助手能让小伙伴轻松使用键鼠操作,体验极限操作的快感,只需30元购买手游后在MuMu手游助手上运行就可以达到端游的游戏体验。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使用MuMu手游助手来玩《重生细胞》。

游民星空

第一步:

百度搜索”mumu“,找准MuMu手游助手官网进入下载;

游民星空

第二步:

点击”MuMu手游助手“进行下载;

游民星空

第三步:

进入MuMu手游助手后,点击“应用中心”,在搜索框内搜索“重生细胞”,点击下载安装,就可以在电脑上键鼠操作《重生细胞》了。

游民星空

进入MuMu手游助手后启动游戏只需简单几步设置,就可以达到键鼠操作游戏的效果。

第一步:

点击屏幕下方“键鼠”进入键鼠设置。

游民星空

第二步:

点击屏幕上方“方向键”后,在左下角将方向键设置为键盘上相应的方向键即可。

游民星空

第三步:

点击屏幕上方“点击按钮”后会出现一些小圆点,将这些小圆点对准技能按键位置后,设置为相应的键位,即可达到键盘释放技能。

游民星空

简单几步,我们就可以在电脑上,轻松享受流畅丝滑的键鼠操作体验了。小伙伴们学会了吗?作为Steam上好评如潮的Roguelike大作 《死亡细胞》,相信手游版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下载游戏,开启战斗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