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像素危城》新春版本来袭 全新机甲玩法贺新春!

2021-01-28 14:31: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集结了数百万幸存者的生存动作爽游《像素危城》全平台公测火热进行中!踩着公测一周的尾巴,《像素危城》今天宣布新春版本将于2月3日重磅上线,全新机甲玩法将带领幸存者们开启征战太空之旅,来一场征服星辰大海的男人浪漫。

避难所全新面貌  红红火火迎新春

幸存者营地喜迎新春!春节期间,《像素危城》避难所的面貌焕然一新,大量春节元素的加入,将营地装扮得喜庆红火。无论是漫天悬挂的大红灯笼,还是满院张贴的福到临门,都将希望之光照进幸存者们的心房,在危机四伏的世界里找到一片净土。

游民星空

同时春节版本还将开启相关福利活动,幸存者均可通过活动活动大量物资、金币等奖励。

征战太空开启  末日机甲来战

《像素危城》征战太空正式启动,在完成与陆地丧尸的作战后,幸存者们可以与来自太空的怪物进行对决。征战太空有专属的机甲,机甲一共分为六个身体配件:盔、电池、服、裤、手和靴。

游民星空

此外,征战太空是获得机甲的途径之一,副本分为普通、困难、噩梦难度,成功闯关即可获得机甲制作的素材,研发各种强力机甲,但传闻征战太空的难度要较一般的副本高出不少,是否能顺利通关,还要看各位幸存者的实力了。

游民星空

机甲玩法爆料  看大师级变身

刚提到《像素危城》机甲除了有不同款式和属性外,所有机甲部件达到指定等级后,还将激活【升级】大师属性。

游民星空

大师属性前期可以为幸存者提供一定的攻击、防御和生命加成,而后期则可以增加机甲的变身时间以及变身机甲形态后的普攻伤害,都是十分实用且强力的效果。

游民星空

像素风生存动作爽游《像素危城》新春版本即将上线,更多版本内容的细节也将逐步曝光。《像素危城》未来会加速迭代新玩法,让幸存者们体验更多全新内容,敬请期待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