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想新大陆》定档1月27日全平台上线 张杰的神奇宠物店同日开张

2021-01-20 10:32: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千呼万唤始出来,《梦想新大陆》陪你宠爱每一回合!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半熟社交治愈手游《梦想新大陆》于今日正式定档,将于1月27日全平台上线,游戏代言人张杰亲任店长的“神奇宠物店”,也将在同一时刻“开门营业”。此外,随着游戏全平台上线时间的临近,《梦想新大陆》预约总人数突破千万!为千万造梦者准备的多重活动也在陆续推出,送上海量福利和惊喜。

游民星空

更有游戏CG全新发布,讲述了在姆大陆这片自由辽阔的土地上,一场因一颗宠物蛋引发的惊魂历险记。在霸王龙和风语、星芒的追逐中,向造梦者展示了玛哈雅部落原始热带丛林的景色,以及生活其中的各类“原住民”。

《梦想新大陆》游戏CG全新发布:

姆大陆相约陪伴 1月27日全平台上线

“陪你人生每一回合”,《梦幻诛仙》原班研发人马精心打造的全新回合手游《梦想新大陆》今日正式定档,将于1月27日全平台上线。

游民星空

六大架空文明碰撞交融的奇幻姆大陆,有无数奇遇可自由探索,有千变萌宠可个性养成,更有无数风景胜地亟待游览。并且游戏内置多元社交平台,打造最温馨陪伴。除此之外,游戏内的回合战斗也很精彩,融入纵横战场、局内天气影响等全新元素的回合战斗,方寸间更强博弈来临。

游民星空

张杰陪你向梦想出发 神奇宠物店27日营业

《梦想新大陆》将在1月27日迎来全平台的正式上线,代言人张杰的“神奇宠物店”也将在同日开门营业。在这全新的回合中,张杰带着宠爱陪伴造梦者踏入姆大陆,向着梦想出发的路上,张杰店长也将同时带着“神奇宠物店”里诸多的神奇宠物,始终陪伴造梦者左右,或并肩作战,或同行游历。

游民星空

此外,“神奇宠物店”里的神奇宠物们只送不卖,只要来到姆大陆,就可以与它们邂逅结缘,在神奇宠物们的温情陪伴中,尽情享受《梦想新大陆》的每一个回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