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网易《代号:ATLAS》官网上线 首款海洋废土题材手游

2021-01-19 20:29:4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鸠 编辑:白鸠

近日网易推出首款海洋废土题材手游《代号:ATLAS》,同时上线了可互动式官方网站。在官网界面玩家也可以体会到独特的互动体验式玩法,通过报纸、研究记录等文件了解《代号:ATLAS》的世界观。本游戏现已在官网开启首测预约,仅限IOS平台,首测预计于今年2月初进行,请以官方短信等通知为准。

《代号:ATLAS》手游官网>>

游民星空

本游戏将为玩家提供超大的无缝海洋地图、独特的海上建造与射击玩法,它将为海洋废土带来全新定义。与大多数开放世界、废土题材游戏不同,《代号:ATLAS》将主场景换到了海洋上。因资源过度开采导致海眼浩劫发生,探索被海水淹没的城市背后的故事,以钻井平台为依托打造自己的海上家园,一个拥有独特世界观的海洋废土世界跃然纸上。

游戏官网信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网易《代号:ATLAS》官网上线 海洋废土题材手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1/19/origin_b_202101191837087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