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腾讯音乐人×游戏合作再升级 “梦想新大陆”手游推广曲开启奇幻冒险序幕

2021-01-14 14:52: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跨圈联动演绎奇幻冒险,用爱唱响逐梦新篇章。1月13日,腾讯音乐人联合腾讯游戏《梦想新大陆》手游共同打造的推广曲《梦和梦之间》正式发布,该曲由腾讯音乐人应嘉俐倾情演唱,嘭心音乐制作,用充满爱与坚定的歌声,诠释梦与梦交织的大陆传奇,为玩家和乐迷送上专属的“逐梦之歌”。该曲现已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多个音乐平台完成上线。

游民星空

“即使前方扑朔迷离,也总有想要追逐的希望和梦”,应嘉俐以其独特的磁性嗓音演绎在神秘冒险之下隐藏着的奇妙邂逅,旋律牵动人心,作品情感真挚,具有极强的感染力,让玩家预先感受到了在游戏的平行时空内实现梦想的幸福感。虽然《梦想新大陆》尚未正式上线,但是《梦和梦之间》用歌曲营造的氛围已经让人有了十足的代入感,对游戏上线愈发期待。

作为中国领先的原创音乐线上平台,腾讯音乐人始终致力于积极搭建音乐与多元内容板块的合作桥梁,为原创音乐人多元化发展创造良好契机。此次成为梦想新大陆手游的官方合作伙伴,腾讯音乐人依托平台自身丰富的资源优势,召唤优秀的音乐人创作和演绎同名曲《梦和梦之间》并对其进行积极宣传及推广,用音乐作品鼓励新生代一族勇敢“追梦”。通过“音乐×游戏”的模式,腾讯音乐人让原创音乐融入游戏文化生态,碰撞出跨界火花,为原创音乐多元化输出注入鲜活力量,打造出腾讯音乐人独具特色的跨界资源链条。

一直以来,游戏音乐都以其独有的代入感和感染力,备受年轻乐迷的欢迎。腾讯音乐人凭借连结新生代音乐人与热门游戏资源的强大平台能力,以及TME旗下六大平台的宣推分发优势,持续在该领域发力,输出了不少优质作品。在此之前,腾讯音乐人就曾与2020QQ名人赛-虎牙直播全明星联赛合作,推出QQ名人赛第一季和第二季官方唯一指定主题曲《追梦》。为了鼓励原创音乐人发掘自身潜力,腾讯音乐人还与王者荣耀、QQ音乐携手,作为官方征集渠道为“无限王者团”征集应援歌曲,与大批粉丝共同见证了不少优秀作品的诞生。

未来,腾讯音乐人还将继续探索更多原创音乐的跨界联动,为原创音乐人提供多元化曝光资源,创作出更加优质的音乐作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