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新版本1月20日火热来袭 派阀斗剧上线

2021-01-13 15:16: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基础功能优化 全员专属武器上线

新版本更新后,基础功能也迎来了大更新。所有角色专属武器将会随同更新上线。冒险者们不仅可以购买新增的贝尔装备,同时也可以为奥塔、阿蜜德、千草、樱花等角色制作对应的专属武器,赶快去为你心爱的角色制作专武吧!

游民星空

另外,欧拉丽街道也将迎来新的交流角色,“命”、“洛基”、“蕾菲亚”、“琉”、“贝特”、“赫菲斯托斯” 、“菲儿葳丝”等7位交流角色将会随更新出现在游戏当中。不知道其中有没有你喜爱的角色呢?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同角色队伍编成功能也已上线。除了战争游戏和荣光挑战外,玩家也可以在冒险剧情关卡的队伍中,上阵同一角色卡牌了!全员蕾菲亚、全员剑姬已不是梦想,快去升级你的队员配置吧!

游民星空

当然,为了方便冒险者大人们更好地操作游戏,我们也对冒险者阶级上限、羁绊出售、玩家等级上限等功能进行了解锁与升级,越来越多的便捷化设定会逐渐加入到您的日常游戏生活中!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即将到来的新版本情报,关于新版本的更多情报,我们也会在后续为各位冒险者大人陆续解锁的!今后也请各位冒险者大人多多支持~!

·关于《地城邂逅:记忆憧憬》: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是由轻小说《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以及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外传动画《剑姬神圣谭》改编的一款日系冒险RPG番剧手游。

版权标识:

©Fujino Omori-SB Creative Corp./Danmachi3 Project

©WFS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