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荣耀大天使》魔幻大片上映 代言人主演电影级质感

2021-01-12 16:05: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未知 编辑:放学不要走

迪丽热巴、孙红雷代言,国民打宝魔幻手游《荣耀大天使》1月6日全网上线。公测之际,游戏同名魔幻大片震撼上映,迪丽热巴风情卓绝、凌厉酷飒。

精彩视频:

相较于市面上同类产品, 《荣耀大天使》不仅在题材上有着自己的拓展与思考,在内核玩法、画面表现方面,也都有着独到的创新体验。也正因此,《荣耀大天使》荣获了2020金翎奖“玩家最期待”游戏奖,上线首日荣登App Store 免费榜第二名。

游民星空

电影级质感 玩家追随组队

推开酒馆大门,手持勇者大陆第一神弓的热巴,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引得众人追随组队……由迪丽热巴主演的同名魔幻大片,象征着一段宏伟的魔幻史诗徐徐展开。亚特兰蒂斯海城流淌的蔚蓝,是自由与勇气的起航。百万勇士奔赴《荣耀大天使》这片浩瀚的大陆,感受轻松、休闲十足的魔幻征程。

游民星空

除了电影级质感的魔幻大片之外,《荣耀大天使》还开启了“荣耀盛典·直播派对狂欢”活动。明日晚8点,代言人迪丽热巴将在快手开启直播专场,邀请玩家朋友们前往观看,甚至在游戏里“面基”,一同组队、打怪、探索勇者大陆。通过下方地址参与预约,完成指定应援任务,为热巴女神打call,每日均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限量定制手办、Airpods Pro无线耳机、国内任意城市机票(往返)、代言人签名照片等。

由此参与预约>>>>>

游民星空

在《荣耀大天使》这场声势浩大的的史诗魔幻冒险中,不仅有“壕无人性”的代言天团迪丽热巴、孙红雷强势入驻加盟。在“荣耀集结令”的号召下,还有“为所欲为”的UZI、呆妹、周淑怡、智勋、小团团、陈死狗、心态、晚玉等众多知名主播组成的“卓越冒险天团”陪伴你游历勇者大陆。

游民星空

选择其中的阵营战队,为自己喜爱的人气主播应援转身,众多奖品豪礼拿到手软,尽享全民荣耀狂欢!即刻下载公测客户端,参与公测庆典活动,有机会获得钻石大礼包、爱奇艺季卡、百元京东卡、限量定制周边、手办,甚至是华为Mate 40 5G手机。

由此下载游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荣耀大天使》魔幻大片上映 电影级质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1/12/origin_b_2021011216412372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