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抗疫仍需努力《梦幻书院之呼吸健康科普》暖心上线

2021-01-11 15:36: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月11日,《梦幻书院之呼吸健康科普》正式上线。这是《梦幻西游》手游携手广医一院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共同打造的科普公益动漫,旨在于利用动画这一媒介让更多人了解疫情防控的知识以及重要性。现在,玩家即可锁定bilibili和爱奇艺两大平台,收看《梦幻书院之呼吸健康科普》,与《梦幻西游》手游一起,共同战疫!

游民星空

获钟老点赞,《梦幻书院》邀你共同抗疫

严冬将至,全球新冠疫情仍有反复趋势。面对日趋紧张的疫情防控形式,《梦幻书院》为观众送上呼吸防疫内容系列短篇《梦幻书院之呼吸健康科普》。

在新冠疫情的抗疫战下,《梦幻书院》特别携手广医一院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以生动有趣的形式,向观众传递各种日常防疫知识。在《梦幻书院之呼吸健康科普》上线之际,钟南山院士发来致辞视频,点赞《梦幻书院之呼吸健康科普》,并诚邀观众带上自己的孩子,一同学习观看,正确认识呼吸疾病的防治。

游民星空

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你我有责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梦幻西游》手游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2020年5月,随着国内疫情趋缓,社会开始有序地复工复学,《梦幻书院》特别推出番外篇“复学防疫指南”,为观众打造更为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

现在,《梦幻书院》更通过《梦幻书院之呼吸健康科普》,深耕公益事业,让防疫观念深入人心。相信所有收看《梦幻书院之呼吸健康科普》的观众,都能从动画之中有所收入。

游民星空

现在,《梦幻书院之呼吸健康科普》已经正式上线。玩家可以锁定每周一,与《梦幻西游》手游诸多人气主角一起,学习最新防疫知识,为自己和家人建立起一道健康屏障!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