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汤姆猫家族与vivo游戏中心深度结“萌”啦

2021-01-11 11:24: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寒假如期而至,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和vivo以“萌”为联合,将于2021年1月16日-17日,在vivo杭州天街店举办《汤姆猫vivo新年大联萌》主题的粉丝福利活动。这次联合活动中,从线上到线下形成良性的循环和联通,为玩家精心设置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和福利。

游民星空

汤姆猫家族这个经典IP已经经历了10年风雨,积累了基数相当大和品牌忠诚度高的IP粉丝,人气依然在线。至今为止该IP的全球下载量超过140亿人次,月活跃用户超过4.1亿。如今,这个IP旗下拥有了众多高热度的游戏产品,备受玩家和渠道青睐。这一次与vivo游戏中心的联动中,2018年推出的IP大作《我的汤姆猫2》也将作为主推的产品而亮相 “新年大联盟”的线下活动,Vivo线下旗舰店为该游戏设置了专属的试玩专区。

《我的汤姆猫2》是由金科文化旗下全资子公司Outfit7打造的一款宠物养成手游。它延续了曾火爆全球的手游《我的汤姆猫》的经典玩法和萌系风格,并在此基础上做出更多创意玩法的升级。不但深受玩家的喜爱和追捧,也在游戏行业内获得多项大奖,如MHA大会黑石奖“硬核年度最受期待游戏”, 金茶奖“2019最值得期待移动游戏”,以及今年金陀螺奖“年度人气IP类游戏奖”等等。

游民星空

针对Vivo的游戏中心聚集的一大波汤姆猫IP粉,早在寒假来临前半个月,Vivo游戏中心与《我的汤姆猫2》的联动已在线上萌趣开启。其中,Vivo游戏中心开设了“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论坛专页,制造话题热度,吸引了大量的IP粉的热烈讨论和关注,为线下的活动进行精准引流。而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这个大IP旗下的热门游戏《我的汤姆猫2》也在游戏内针对vivo渠道的玩家精心设置了一系列的配套活动。如在本次活动中,《我的汤姆猫2》游戏内分别设置了【每日签到福利】、【惊喜转盘】、【超值兑换活动】等福利,这些福利活动均植入了vivo元素。

可见,不论是汤姆猫家族IP方,还是vivo游戏中心方,彼此为本次活动拿出了极大的诚意,预示双方之后将会展开更多的战略合作和联动。除了线上的深度合作,线下的活动也同样精彩和诱人。

游民星空

据了解,《汤姆猫vivo新年大联萌》的线下选址在人流量大的vivo杭州天街店。届时,整个vivo店将结合“新年”的元素,围绕“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为主题进行设计装扮。汤姆猫家族将突破次元壁现身现场,与玩家进行近距离的互动。为玩家营造沉浸式的场景体验,和带来了非同凡响的游戏体验。本次活动以集卡的形式贯穿整体,玩家分别到三大集卡点【《我的汤姆猫2》超级游戏体验区】、【“沃”和汤姆猫家族的快乐合拍】、【汤姆猫祝福投递站】,参与有趣的互动获取集卡,便可以抽取福利。汤姆猫家族为这次活动准备了丰富的IP周边奖品、IP乐园门票,还有终极大奖vivo手机。

游民星空

精准的线上宣传,配合游戏的深度植入,还有好玩有趣的线下互动活动,形成一个线上线下互通的闭环。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和vivo之后也会探索更多新颖而有趣的联动方式,以达到双方共赢的最终目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