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荣耀大天使》今日全网公测 创新三职一体

2021-01-06 14:50: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日,国民打宝魔幻手游《荣耀大天使》全网公测,迪丽热巴、孙红雷倾力代言推荐。作为以端游体量为标准打造的MMO魔幻手游,《荣耀大天使》以宏大的魔幻世界观,创新三职一体玩法,华丽出众的视觉表现力,构建了一段史诗般的冒险旅程。

游民星空

革新战斗操作与视觉体验

《荣耀大天使》开创三职一体设定,革新了MMO手游战斗体验。游戏中,玩家一人同时掌控三种职业,可以根据战场环境特点,实时调整作战队伍的职业搭配。因此无论是阵营势力征伐、战盟对抗,还是单人或多人大型团队PVE、PVP副本,三职一体设定结合解谜、打宝等玩法,为玩家带来更具沉浸感的战斗感官冒险。

游民星空

这套独特的职业体系,由角色设定、职业进阶,天赋三大系统相互依托组成。玩家通过学习不同天赋,可以培养出与其他玩家截然不同的职业特性。角色进阶也提供了多种方向,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理解,搭配出不同天赋。而多达百种的天赋选择,不仅让角色拥有无限可能,也为玩家带来一人多面“千种”职业的新鲜感。   

游民星空

得益于自研Light37引擎,粒子光影及3D动作捕捉特效的巧妙运用,游戏人物动作非常流畅,技能光影效果华丽酷炫,打斗体验无比畅爽。与此同时,游戏细腻的画面品质,使玩家可以身临其境般,感受勇者大陆的一草一地。而强化场景特征风格的众多地图场景,更是为这个魔幻世界注入灵魂,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游民星空

正是凭借着题材上的拓展与思考,内核玩法上的独到创新,《荣耀大天使》荣获了2020金翎奖“玩家最期待”游戏奖。

游民星空

代言天团邀约魔幻冒险 赢公测福利

《荣耀大天使》全网公测之际,代言人迪丽热巴、孙红雷主演的同名魔幻大片震撼亮相。他们邀请勇士们一起踏足新的世界,并以征战和守护之名,书写一段瑰丽恢弘的荣耀之章。

视频欣赏:

除了两位重量级代言人的“壕无人性”战队外,“为所欲为”的UZI、呆妹、周淑怡、心态、晚玉等知名主播组成“卓越冒险天团”,也将陪伴玩家游历勇者大陆。并且你可以在他们中选择阵营战队,为自己喜爱的人气主播应援转身,赢取诸多豪礼。

游民星空

荣耀回归,再战勇者大陆!国民打宝魔幻手游《荣耀大天使》现已全网公测,下载客户端参与公测庆典活动。有机会获得钻石大礼包、爱奇艺季卡、百元京东卡、限量定制周边,甚至是华为Mate 40 5G手机。

游民星空

另外关注《荣耀大天使》手游官方微博“荣耀大天使”、官方微信公众号“rydtsgf”,代言人签名照片等你带回家!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荣耀大天使》今日全网公测 创新三职一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1/06/origin_b_2021010615272954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