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浪漫之旅全新篇章!《光与夜之恋》最新卡面&新年愿望卡曝光

2021-01-06 10:17: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新年降临,开启浪漫之旅全新篇章!沉浸式恋爱手游《光与夜之恋》惊喜不停,全新游戏卡面曝光,与陆沉一起许下新年愿望;新年愿望卡上线,供各位“设计师”自行使用,为你的2021设立新的目标吧!

唯美卡面 许愿瞬间浪漫绽放

当新年的钟声响起,正是许下愿望的最佳时机。画面中,“你”与陆沉身穿情侣款白色毛衣,在光影中默默许下心愿。画面定格的瞬间,一旁的陆沉却悄悄睁开右眼望着双目紧闭的“你”。在这一瞬间,你许下了什么愿望、而他又在想着什么呢?

游民星空

新年愿望卡 立下你的崭新目标

2021来临,又到了“立下FLAG”的时候啦!《光与夜之恋》推出四种主题许愿卡,供各位“设计师”自行使用。赶快领取心愿卡并写下你的新年愿望,在他的见证下,一起期待愿望成真的那一天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知不觉中《光与夜之恋》已经与各位“设计师”相识一载有余。在这2021开始之际,《光与夜之恋》与“设计师”再度相约,光启市的浪漫旅途我们不见不散!萧逸、陆沉、齐司礼、查理苏,四大男主将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与你相伴!

关于光与夜之恋

《光与夜之恋》是一款主打高沉浸互动体验的恋爱手游,开发团队从游戏画面、背景音乐、剧情表现、游戏玩法多个层次出发,用出色的游戏品质为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真实恋爱体验。

游戏拥有国内外顶级CV阵容,包括国内知名CV阿杰、赵路、李元韬、吴磊,以及海外资深CV石川界人、岸尾大辅、森川智之。剧情表现方面,游戏拥有行业一线画师队伍以及豪华编剧团队,共同打造高沉浸剧情体验。在游戏音乐方面,游戏更邀请林友树、橘麻美、原田萌喜等业内作曲大家,共同谱写浪漫恋曲!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2021年让我们继续期待,《光与夜之恋》与“设计师”们璀璨约会的盛大开幕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