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AR手游《我的世界:地球》6月停服 因受疫情影响

2021-01-06 10:35:0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鸠 编辑:白鸠

由Mojang工作室出品的AR手游《我的世界:地球》今日宣布将于今年6月30日正式停服。

游民星空

游戏的开发团队称:“《我的世界:地球》是围绕着自由移动和协作游戏设计的,但是受到目前疫情的影响,想做到这两点是几乎不可能的。所以我们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就是将我们拥有的资源分配给《我的世界》系列的其他游戏,并将于2021年6月正式停服。”

游民星空

在《我的世界:地球》中,玩家将可以在真实环境中找到游戏中的方块,宝箱,和被称为“Tappables”的怪物。随着游戏的深入,还将发现冒险任务,这些任务让你可以在真人比例下,在现实环境中畅玩《我的世界》。然而在疫情影响下一切都化为了泡影,只能希望Mojang工作室在未来为玩家提供更多优秀的作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AR手游《我的世界:地球》6月停服 因受疫情影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1/06/origin_b_202101060936172675.jpg